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

電子通訊錄地圖版

image

image

image

Public Class Form1

    Private Sub 聯絡資料BindingNavigatorSaveItem_Click(ByVal sender As System.Object, ByVal e As System.EventArgs) Handles 聯絡資料BindingNavigatorSaveItem.Click
        Me.Validate()
        Me.聯絡資料BindingSource.EndEdit()
        Me.聯絡資料TableAdapter.Update(Me.Db1DataSet.聯絡資料)

    End Sub

    Private Sub Form1_Load(ByVal sender As System.Object, ByVal e As System.EventArgs) Handles MyBase.Load
        'TODO: 這行程式碼會將資料載入 'Db1DataSet.聯絡資料' 資料表。您可以視需要進行移動或移除。
        Me.聯絡資料TableAdapter.Fill(Me.Db1DataSet.聯絡資料)
        Label1.Text = "點按圖形可改變圖片大小"
        Label1.ForeColor = Color.Red
    End Sub

    Private Sub 地圖PictureBox_Click(ByVal sender As System.Object, ByVal e As System.EventArgs) Handles 地圖PictureBox.Click
        If 地圖PictureBox.SizeMode = PictureBoxSizeMode.CenterImage Then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圖PictureBox.SizeMode = PictureBoxSizeMode.StretchImage
        El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圖PictureBox.SizeMode = PictureBoxSizeMode.CenterImage
        End If
    End Sub

End Class

沒有留言: